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23.JPG

俗話說仁武有三寶:『仁武烤鴨、鵝肉、外省麵』  ←我自己亂說的XDDD

今兒個來介紹一下仁武最有名的仁武烤鴨!!!!

 

  

 

仁武烤鴨這家店位於鳳仁路上 (鄰近國道十號與鳳仁路交叉口)

正對面有個高爾夫球場,很顯眼

在這條路上有兩家店都賣烤鴨,不過正宗的仁武烤鴨店排隊人龍是落落長的

所以應該不會走錯間啦XDD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01.JPG

我每次來都是點『全鴨附餅』,再額外點小菜

通常四個人這樣點會吃很飽很飽!!!!!

值得注意的是醉元寶是豬腳喔!!!!!

另外白飯每次來都已經沒了,我很認真的考慮下次去吃要不要帶碗白飯去....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03.JPG

有分成內用與外帶兩種

不管內用外帶都要先跟裡面的人說

他會給一個號碼牌,然後就等著叫號

內用位置不少,但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每次都要等十分鐘以上~

外帶的話應該也是要等一會兒~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12.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

我一開始也想很久,只差沒開口問他了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13.JPG

疊起來油油亮亮的好可愛

感覺很像是要做蔥油餅齁!!!!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46.JPG

看到這張照片有猜出來是什麼了嘛???

就是烤鴨夾餅的綠葉人物!!!!!  餅皮是也~~~~~

餅皮很薄一片,拿著他照光是會透光的~~~

  

  

 

另外在等待的漫長過程中,可以就近觀看一下他們俐落的刀工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16.JPG

我覺得他們就好像機器人一樣

速度超級快,切口的位置又很精準,切出來的厚薄程度也一樣

真的很厲害耶耶耶!!!!!!!!!!!

(((我還特地做成動畫XDDDD

anigif-22.gif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17.JPG

  

  

在後面中亭放了一車的鴨

很壯觀!!!  也很好笑!!!

我還無聊的仔細去看他們的鴨毛有沒有拔乾淨XDDDDDDDD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19.JPG

  

有經過加工後的鴨隻

你看~~顏色就是不一樣,特別吸引人XD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20.JPG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

有賣飲料,不過我每次都是自己帶飲料去(店家不會阻止喔!!)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18.JPG

 

餐具直接從這裡拿,很乾淨衛生!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21.JPG

 

 

 不多說,直接看到我們吃什麼吧!

  

我們叫了一份『全鴨附餅』

這是比較沒有肉的鴨骨頭加入九層塔與韭菜炒過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24.JPG

這份炒鴨肉炒得相當入味,口味偏甜也很鹹!

(((快來碗白飯!!!  我要配飯吃

我喜歡他加入的韭菜,讓整道菜洋溢著誘人香氣!

這家的鴨肉帶點咬勁,有時候需要一點技巧性才能將鴨肉與骨頭剝離~

其實肉還不少,但是我真的不愛啃骨頭的感覺XD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25.JPG

  

來了來了

肥滋滋油亮亮的鴨肉切盤來了!!!

快點掌聲鼓勵鼓勵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23.JPG

鴨肉真的很嫩喔~沒有太多餘的筋來干擾我的咀嚼

我特愛他的鴨皮!!!!

烤的半酥半脆的鴨皮已經佈滿了鴨隻的精華~也就是鴨油!

記得沾一點他們附的甜麵醬,來滿足一下自己的重口味XD

直接這樣吃就很讚了,但是我更愛把他夾進餅皮裡來享用他!!!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31.JPG

通常我都一定要加入蔥和甜麵醬捲起來吃

這樣吃超超超過癮的啦!!!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32.JPG

捲起來沒什麼訣竅

只要掌握到輕、薄、短、巧的四大要點就可以啦XD

(((我這份餅皮是double厚,忘了把他再撕開一層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33.JPG

其實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請不要猶豫,快點張開嘴巴,一點形象都不要留

把、她、塞、進、嘴、裡

享受一下她在嘴裡的絕妙口感~~~~

首先進入嘴裡的是甜麵醬,他緩緩流入口腔裡的各個角落

被甜麵醬包圍的嫩到不行的鴨肉,當然那微酥的鴨皮也正和鴨肉角力著

而此時牙齒會嚼到清脆感!沒錯~這是

帶有點刺鼻的嗆味就從鼻腔流竄出來了~

此時最需要的就是麵皮的揉合,並且增加了每一口的份量滿足感!!!

喔喔喔喔~~~好滿足喔喔喔喔!!!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39.JPG

 

 

甜麵醬在此~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34.JPG

 

 

再來是賣相欠佳的空心菜(NT.50)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36.JPG

我記得上次的空心菜好吃到破錶

這次的空心菜卻好醜....

可能品質不是很固定吧!

 

 

手工米血 (NT.50)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37.JPG

我不敢吃血類,所以口感無從得知

不過這道菜也是每次來必點,所以應是有一定水準

 

 

來一張俯瞰圖

感受一下讓四個人(2男2女)吃到撐的一桌菜

 漂浮之旅-外婆的大鵬灣 038.JPG

 

 

來到仁武,

記得來品嘗一下排隊也值得的仁武烤鴨吧!

 

b0113.gif  

地址: 高雄縣仁武鄉鳳仁路95-21號

電話: 07-371-9315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14:30~20:00、星期六日10:3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oseidon
  • 在後面中亭放了一車的雞...
    人家明明賣的是鴨,哪來的雞??
  • 我一直以來都雞鴨傻傻分不清楚= =

    tymi 於 2011/06/10 22:01 回覆

  • 訪客
  • 好好吃喔
  • 我昨天又跑去吃了
    一個人只要110圓~
    又吃的超飽!!!!
    愛死仁武烤鴨了啦XD

    tymi 於 2011/06/11 14:22 回覆

  • 訪客
  • 謝謝分享~文中有筆誤處~
    <1>仁武烤鴨這家店位於鳳林路上 (鄰近國道十號與鳳林路交叉口)
    正確:仁武烤鴨這家店位於鳳仁路上 (鄰近國道十號與鳳仁路交叉口)
    鳳仁路>>代表鳳山市到仁武鄉
    鳳林路>>代表鳳山市到林園鄉
    <2>一車雞跟鴨的照片位置對調就是正確的
    <3>下次你們晚餐畢~可以順著高爾夫吵練習場北上 ~到了高鐵的高架下方~的水管路~右轉水管3路~可以看到用高壓電塔(已地下化無電請放心)~裝修成藍色鐵塔~可以喝背咖啡或拍照~接著直開就會跟國道10相接~北上南下皆可

  • 謝謝囉~已將文章修改!
    另外仁武電塔那邊我常去,晚上很漂亮喔!!

    tymi 於 2012/09/21 08:3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