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59.jpg

我家阿娘十一月去了一趟北海道,娘親太疼我了就帶了一大堆"喔咪呀給"(名產)給我

這次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會有點請見諒優


首先來看到的是北海道限定版Hello Kitty

IMAG0066.jpg

這是意外中的禮物

我一直都不是個kitty迷

但我娘就聽導遊說這非買不可

他是那種別人買他也一定要有的歐巴桑性格

因此我就收到了一組Hello kitty的茶杯加碟子

不過他真的很small size

感覺只能拿來喝茶喝咖啡XDDDD

 

 

然後是我媽搜刮了一堆的DARS 巧克力 (折合台幣大約50圓)

IMAG0063.jpg

共有3種口味

森永出品一定好吃的啦!!!

 


然後是我列出必買list中第一名『QTTO美腿襪

IMAG0064.jpg 

他有分M L兩種size (有需要在補拍放上)

明知我這麼大叢但卻低估了自己選了M號

在收到包裹的當天晚上就拿出來試穿了喔

他真的非常緊!!! 緊!!! 緊!!!

緊到我要穿進腳踝就費了一番功夫=  =

這款的訴求是位腿部舒壓而非瘦腿

因此他穿起來是藉由不同的階段性壓力給予腿部肌肉減壓

雖然是就寢時穿著他然後起床再脫掉

但我每次半夜就受不了然後就半夢半醒中把他脫掉XD

 

目前是覺得好像真的蠻有效的?!

但是會不會是自我感覺良好呢???

  

 

然後是北海道必買特產『六花亭

2768423300_87ec89c5c1_o.jpg

(借一下部落客的圖,當初也是看他的網誌大生火的呢XD)


 

IMAG0065.jpg

前面的紅色盒蓋是草莓白巧克力 (個人推薦!!!!)

後面的咖啡色盒蓋是一般的草莓巧克力

他是由急速冷凍的草莓外再包裹著巧克力

其滋味是酸酸甜甜,一口咬下滿嘴的幸福感

我個人是特別喜愛先冰在冰箱再食用的口感

因為這樣巧克力較不易融化XD

而且我算過一顆大約要20圓台幣,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都是細細品嘗,讓他慢慢的融化在嘴裡~享受一下甜蜜蜜的滋味!!!

 

 

然後還有右方的曼秀雷敦護唇膏

以及我媽亂買的口香糖

KOJI睫毛夾

IMAG0062.jpg

曼秀雷敦護唇膏XD 我覺得冬天用超不夠力

因為他要擦很多次才會有一點滋潤效果

我倒覺得台灣賣的賣秀雷敦軟管系列好用多了!!!!

 

Curel卸妝蜜

 IMAG0067.jpg  

這是一款極溫和的卸妝蜜

用在臉上不太會長粉刺或致痘

卸妝力也還蠻OK的

算是每次去日本都會必買的回購品!!!!

 

 

其實還有『薯條三兄弟』沒入鏡

他真的很好吃優

很像是更脆一點的麥噹噹薯條

口感很脆又很香濃郁

但是一樣非常貴~~~

不過去北海道非吃不可的阿!!!!!!

 

 

這次就先介紹到這裡

有沒有被生火XD

那就趁過年時來個北海道之旅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