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杯棒球賽 075.JPG 

 

今天的中韓大戰真是精彩爆了!看現場果然會讓人熱血沸騰啊~

  

 

聽說我朋友在幫我訂票時,一開賣就在小7的ibon前拼命的按

據說他按超久的!!!

這場中韓大戰真的很熱門,很多人都買不到票!

結果我到了現場才發現我另一個朋友居然有多的票!!!

他說是送的~只要一元!!

不過是在內野2樓啦~視野就沒那麼好!

 

 

看過很多場球賽,還是覺得這種國家VS.國家的對決最好看了!

大家萬眾一心的對TAIWAN歡呼~這種感覺超棒!!!

 

 

一開始唱國歌,我發現大家都很害羞不太敢唱XDDDD

 

洲際杯棒球賽 003.JPG

 

 

郭泓志開球~

光速般的開球,我都來不及看清楚他的姿勢球就已經進到捕手的手套裡了!!!

 

洲際杯棒球賽 009.JPG

 

 

超模糊,但加減看吧XDDD

這就是站上大聯盟投手丘上的郭泓志耶

 

洲際杯棒球賽 010.JPG

 

 

因為比賽很長,所以一定要帶吃的啦!

在此推薦『紐約披薩』(中港路上,朝馬附近)

2個大披薩只要500元~而且很好吃

洲際杯棒球賽 016.JPG

 

 

這裡賣加油棒的攤販很多,但賣的東西都好貴

雖然很想要加油棒,但是想一想還是花不下這筆錢(而且我已經有拉扭的了!!!)

沒想到在椅子下撿到國旗!!!

剛好可以拿來揮舞~~~

 

洲際杯棒球賽 035.JPG

 

 

看球看到一半天降大棒球阿~~

原來是某議員的宣傳活動!

不管他啦,反正好玩就好

 

洲際杯棒球賽 030.JPG

 

 

順帶一提,我們三壘內野這區有個海報~

『金正日:彈射天安艦  棒打南韓隊!』

剛好我們就坐在南韓對休息區的上方,

所以這位大哥一拿起海報我們這區的人都超HIGH!!!

 

洲際杯棒球賽 024.JPG

 

 

這位大哥最後還把金正日的照片掛在南韓隊休息區的正上方網子

結果南韓球員全都傻眼!!!

我坐的很近,所以看到他們都是很驚惶的眼神...

  

洲際杯棒球賽 070.JPG

 

 

後來應該是他們有抗議

所以工作人員就拿下來了!

(之後還出動警察耶~)

 

洲際杯棒球賽 072.JPG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

對南韓人來說天安艦事件是件很沈重的事

拿這件事來開玩笑,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

儘管與南韓之間是競爭的關係,但是對於彼此的尊重也是很重要的!

 

  

  

整場比賽都很精采

  

中華隊這次打了15支安打,太威了!!!!

整場的球迷都瘋狂了!!!

 

洲際杯棒球賽 054.JPG

 

 

雖然中途一度有點小失誤,南韓隊突然拿了4分,嚇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幸好我們的機關槍和大砲都發揮出實力!

終場比數15:5    大勝南韓隊阿!!!

 

洲際杯棒球賽 092.JPG

 

 

看到這面大國旗熱血沸騰啊!!

中華健兒們辛苦了!!!

 

洲際杯棒球賽 093.JPG

 

 

話說回來,我今天還有帶手套要去接球耶

我一直想說要是接到一顆球,就值回票價了!

不過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唉唉唉

 

洲際杯棒球賽 104.JPG

 

 

不過如果我有輕功水上飄的好功夫的話,那就得隨身攜帶手套囉XDDDD

 

 

 

那就降囉,各位再見:)

 

洲際杯棒球賽 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