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小白鞋 013.JPG  

先來放一張全體大合照

雖然只有少少五樣,但每一樣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好物呢!!!!

 

 

首先是Aveeno的活力潤膚乳液 (532mL)

淘寶小白鞋 012.JPG

這瓶我上網查過了,是非常溫和的乳液

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我是買來給我家豪哥用的 (他有異位性皮膚炎)

他說這瓶用起來無負擔,也不會有搔癢的狀況

淘寶小白鞋 008.JPG

拍一下他的成份圖

英文好的捧油可以去查一下XD

但是我在夏天用會有點偏悶,所以比較建議在秋冬季節使用喔~!

 淘寶小白鞋 009.JPG

附帶一提

好市多是一組兩瓶的方式出售

建議可以找朋友一起share比較划算喔:D

 

 

Ricola 利口樂草本喉糖 400g 

淘寶小白鞋 020.JPG

這瓶也是俗擱大碗的包裝啊~

有時候喉嚨卡老痰時就特別需要來一顆喉糖

這時候去超商買一小條就要30~40元

倒不如直接買大罐才划算XDDDD

淘寶小白鞋 019.JPG

  

 

 

再來也是在好市多挖到寶的CK女用內褲  (一組4件  NT.699元?!)

淘寶小白鞋 028.JPG

不得不說這一組內褲真的超超超好穿的啊

剪裁比較貼屁股型狀,不會卡在屁縫 (我喜歡)

質料很透氣不會悶悶的 (這點讚)

絕不會露出內褲頭的低腰褲型更是深得我心!!!

 淘寶小白鞋 030.JPG

有S M L三種尺寸可選

我買的是M尺寸,很剛好不緊

 淘寶小白鞋 031.JPG

只可惜顏色的選擇只有兩種

一種就是上圖的4個顏色搭配  (最右邊那件是淡藍色)

另一種是黑色+白色的搭配

 

 

 

這是令我有點小害羞的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

我買的是超級經濟的34入大包裝

淘寶小白鞋 021.JPG

我想一定有很多女孩們不敢用棉條吧!!

但是棉條真的 超  !!!

比衛生棉好用大概100倍吧!!!

我在好幾年前去東京用過就愛不釋手了~

而這一兩年台灣也終於代理了這種超便利的導管式衛生棉條

淘寶小白鞋 024.JPG

因為是導管式

所以在更換棉條時是不會弄髒自己的雙手!!!

淘寶小白鞋 022.JPG

 

使用方法可以看這裡

或是去一位很厲害的棉條教主凡妮莎部落格看看吧

 

淘寶小白鞋 025.JPG

看起來很可怕~但其實非常簡單方便好用!!!

只可惜價格真的太硬了~~~

  

 

 

KIRKLAND  Signature 沙龍級保濕洗髮精

淘寶小白鞋 015.JPG

這瓶洗髮精也超超超好用的喔喔喔喔!!!!

用量超省~壓一次壓頭可以洗整頭

洗完頭髮不糾結,不會有一堆頭髮卡在排水孔的囧態

吹整完後頭髮一整個很滑順很像用高級護髮乳護髮過 (但其實我只用澳寶一分鐘焗油罷了)

 

 淘寶小白鞋 016.JPG  

目前這款我超大力推薦的~

價格很親民~

只是潤髮我就不多說了~畢竟我個人是沒在用潤髮乳這類髮品XD

 

 

 

以上就簡單推薦這次的敗家小物囉!!!!

下次有去好市多挖到寶再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敗家] costco好市多 ♥ 入荷物心得分享第3發

arrow
arrow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