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bmp 

自戀刑事官網 http://www.tbs.co.jp/unubore5/

 

既然腳本出自於鬼才『宮藤官九郎

這齣戲就一定帶有點無厘頭又能讓我們思緒團團轉的有趣劇情

 

先來個劇情介紹吧

主角"自戀"(長瀨智也 飾)是個極度花癡的刑警

他只要看上某個女人就會瘋狂迷上他

然而他身為刑警的野性直覺總是讓他把"愛情"和"犯罪"搞混

是的!  每次他喜愛上的女人都是犯人!!!

然後他會將結婚登記表(或戒指) 與 手銬(或逮捕令) 給犯人選擇....

 

劇情大致走向就是這樣

但是由宮藤寫出的腳本就是能參雜了許多濃而不膩的笑點

看第一集覺得不是很好笑

但是每集笑點串聯起來  再加上劇中甘草人物不斷的加持

看到後來真的會笑到瘋掉XDDDDDD

 

主角"自戀"由於太自戀了

所以大家逐漸遺忘他的本名  連他老爸也忘了XD

 

他在酒吧遇到了同是非常自戀的4人

分別是要潤  生田斗真  矢作兼  坂東三津五郎

這四個人的招牌台詞"嘿~嘿~嘿~"  (雙手要往上揮動~~~)

每次一出來   我心理都想"他們真是笨蛋阿~~~~~~~~"

09.bmp

 

 

冴木(荒川良良  飾) 是"自戀"的同事

從本部調來這小鄉下  剛新婚  是個急著想要轉調回本部的新人刑警

每次講解案情時   在白板上鬼畫符寫了一堆  結果連自己都看不懂在寫什麼XD

在劇中和"自戀"是拍檔   也是"表兄弟"XD

12.bmp

 

這兩個女刑警也非常有趣

右邊這位大姐還跟自己同事搞婚外情XD

01.bmp

 

酒吧媽媽桑因為去唱卡拉ok結果燒聲了

所以一直不能講話 只能筆談

每次都會吐槽"自戀5人組"

 

我看到第五集  媽媽桑和犯人筆談要點些什麼時  真的快笑瘋了XDDDDD

02.bmp

 

 

此劇的最大特色就是

每集都會找一個"GUEST"來當犯人

原本華麗的角色麼又變的更有可看性~~~

 

 

第1集   GUEST:加藤愛

一看到加藤愛就想到池袋~~~

想當初我看完後還跑去找池袋西口公園呢!!!!

04.bmp

 

 

第2集   GUEST:蒼井優

我要大推他的演技

個性反差很大  一直說"我愛錢~ 我愛錢~"

有點讓我對蒼井優溫柔的演技改觀了!!!

05.bmp 

10.bmp

 

第3集   GUEST:樋口可楠子

這集是大嬸....

老實說看到長瀨智也和他躺在床上

這畫面真的不是很舒服

 

不過也證明了

"自戀"的眼光真的很獨到阿!!!

06.bmp

 

 

第4集   GUEST:戶田惠梨香

這集戶田女神真的好可愛

這一集有好多"自戀"的幻想畫面  所以戶田也換了好多夢幻的裝扮

 

07.bmp

 

(右邊是中島美嘉耶XD)

03.bmp

 

 

第5集   GUEST:藥師丸博子

雖然是熟女   但是我比較能接受了...

不過宮藤又惡搞了婆婆媽媽愛看戲劇的特性

 

藥師丸博子一看到飾演劇中劇的生田斗真還很開心的像個fan

08.bmp 

 

最後經典的"你要戒指還是手銬"畫面還變成了生田斗真觀摩的場景

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DDD

 11.bmp  

 

 

目前看到第5集而已

感覺最後會有一個大陰謀

希望宮藤的功力不減   繼續惡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