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這讓我魂牽夢蟫縈的美味,好吃的臭豆腐在這裡!

 

吃遍台中的臭豆腐,我總共歸納出3家前三名的名店。

『林家花蓮瑞穗臭豆腐』就是我心目中的第2名

 

原本是開在雙十國中對面(孔廟對面),後來搬到這個新址。

其實這樣也好,原本的飲食環境真的不好,蒼蠅一堆...

這裡位置就寬敞了一點!

 

營業時間是下午二點~晚上七點

每星期二公休

031.JPG

 

 

有附冰紅茶及熱湯,都是自助式的取用喲!

價位照片上有照到,初看時會覺得好貴~但想想其實還可以喝湯喝飲料

我是個算會吃的女生,通常叫"小份"就會吃的很飽了!

 

033.JPG

 

  

他的熱湯非常有誠意,捧由阿妳看看,是滿滿的貢丸和菜頭耶!!

這未免也太下重本了吧!

不過他就是不怕客人吃,我好喜歡這家店大方的感覺!!!

 

他的冰紅茶也是煮的很好喝,不會因為是附贈飲料就稀的像水~

 

 034.JPG

 

 

上菜囉!

這是小份的臭豆腐

外皮炸的有一點酥脆   但是裡面是軟嫩的

 

 036.JPG

  

 

 

捧由啊~你們看,大把大把的泡菜和小黃瓜

一看到照片我的唾液又開始分泌了...

 

 037.JPG

 

 

其實我最推崇他的醬料

由左至右分別是 蒜末→醬油→辣椒醬

我愛好的吃法是:

(1)在每塊臭豆腐上加上一匙的蒜末 (我超重口味的>///<)

(2)愛吃辣的捧由們,可以在臭豆腐上加上一點點辣椒 (非常提味,其實這不太辣)

(3)最後在泡菜上淋上滿滿的醬油、蒜末

有人在作臭豆腐教學的嗎...好像太白痴了點

 038.JPG

 

噢對了!

愛吃泡菜的捧由們可以吃完後再去跟店員要泡菜!

他們會夾一大把泡菜給妳~~~~

 

 

店內客人很多喔~

不過一定會有座位的啦!別擔心:P

page.jpg

 

下次在來發文介紹我認為全台中第一好吃的臭豆腐店

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臭豆腐在三重的三合夜市裡...那真是人間美味!!!!!

 

 


 

   附上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花蓮瑞穗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151號

   營業時間:PM 02:00~PM 06:30 (每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4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