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9184_10210943820295219_3116207124882696584_n.jpg

不囉嗦直接上圖,剪髮前後的照片

 

因為身高非常高而我本身又偏瘦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留長髮來增加自己本身的份量

上次剪到肩膀這樣的長度大約是五年前了

我覺得那次剪起來頭形非常扁蹋

整體看起來感覺好像幼稚的學生

所以後來就乾脆留長不剪短了

 

這次因為生完了

對於上一胎嚴重的產後落髮仍是心有餘悸

上一胎產前就有落髮的跡象

等到生完約4個月時開始大量落髮嚴重到堵塞排水孔

本身細軟髮頭髮又少,這樣一掉髮根本就快禿了

因為這是賀爾蒙分泌所以根本無法解決

折衷辦法就是剪短使的頭髮不容易被拉扯到而斷裂

 

反正前言就是我為何要剪短的心路歷程

以下正文開始

 

從懷孕後就不動頭髮,只有修長度剪分岔

本身細軟髮質,之前有燙捲過,所以髮尾微彎

但其實本人是超級直髮,直到會被誤認為在模仿流星花園裡吳建豪的髮型的那種直

unnamed (4).jpg

unnamed (5).jpg

 

這次有先搜尋幾張想要的髮型

 

這好像是日本的模特兒,年齡40歲了吧

可是這個髮型看起來很年輕又不失莊重

我早早就把圖片存起來

unnamed (11).jpg

 

在肩膀的長度很剛好

隨便用髮圈綁個低馬尾也很好看

unnamed (9).jpg

 

要剪頭髮前一天突然有點緊張

再去搜尋幾張短髮圖片

看了好久決定就是要這樣的長度

可以直髮,也可以用電棒自己捲一點彎度

unnamed (10).jpg

 

泰勒絲的髮型太美了,也拿來當參考圖片

 

unnamed (12).jpg

 

幫我剪髮的是我先生御用的設計師

我先生在那邊剪好幾年了

離我家超近,走路3分鐘

剪到一半口渴還叫我先生從家裡拿飲料給我喝XD

 

設計師阿傑是個看起來蠻有殺氣的人

我跟他講話比較不對TONE

常常講到一半句點XDDDD

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弄頭髮時講一堆這樣好累

所以反而去整理頭髮會覺得很輕鬆

 

設計師阿傑剪髮真的很細心

我以為我的短髮很好解決,沒想到分了3次剪

先剪掉大部分長度,再修,用圓梳吹完再修

 

也是我遇過洗頭髮手勁"最小力"的人

(缺點是搔不到癢處)

吹頭髮也是用溫熱風吹

感覺得出來他對頭髮的處理是非常溫柔地在看待

 

剛剪完用圓梳吹整過

這時想睡覺所以眼神很渙散XD

 

unnamed (6).jpg

 

原本討論先「剪+燙」

但一剪完阿傑說必須先染顏色,染完之後可以決定要不要燙

我這個人超隨興的,就隨便設計師處理

不過因為餵母奶的關係,阿傑一直不想幫我染燙,說這樣會影響

但我自己決定把母奶擠掉一天,所以還是毅然決然地染了

 

 

 

成果:染完+吹整完+電棒

unnamed (7).jpg

 

顏色是阿傑調的

我本人膚色偏黃,沒想到染了這個顏色整個人臉色變超好

 

 

我自己用電棒捲的效果好像也不差

unnamed (2).jpg

 

 

捲完電棒再綁低馬尾

unnamed (1).jpg

 

沒有背面照片,側面照加減看

 

unnamed (3).jpg

 

 

這是洗完頭吹乾後,隔天的樣子

沒用梳子梳頭的習慣所以很毛躁

但是這個顏色和長度真的很好看

unnamed (8).jpg

 

unnamed.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間都是中午後才開,而且要先預約

因為只有一位設計師也就是老闆阿傑

然後髮品都是用資生堂的

然後用這樣好像是2000元上下(我忘了只能說大概)

 

 

附上剪髮店家資訊

ANTI Hair Beauty

台中市龍井區遠東街171號

0915 919 202

設計師只有一位:阿傑

 

 

arrow
arrow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