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40  

這家餐廳是朋友訂位找的,吃了之後很難得的想來發篇食記紀錄一下

前一天先去google地址和菜單

沒想到他們是無菜單 預約式!!!

你預約後,老闆就會依照當天的食材做出不同的料理

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跟老闆說,他會另外出菜!!

但如果老闆沒接到預約的話,可能就不開店了!!!

 

不多說,直接看一下圖吧

 

很容易被忽略的店

DSC04977.JPG 

 

 

我們有4位,被帶位到圓桌,桌上擺飾是這樣的

DSC04921.JPG

 

 

檸檬水裝在這個美麗的容器哩,喝起來特別不一樣XD

DSC04922.JPG

 

 

附上一盤堅果,當天燈光暗暗的,本還以為是乾燥花!!!!!

DSC04923.JPG  

 

上菜囉!!!

以下所有的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服務生上菜時說的都很快速又小聲,根本記不起來啊~~

而且這家店的料理每天都不一樣,所以就不要太計較菜名了...

 

 

【冷盤】 令人驚奇的和風螃蟹冷盤沙拉

DSC04927.JPG

 2隻小螃蟹大放送,蟹肉很鮮甜

同行友人還吃到一隻蟹裡面有滿滿蟹膏(羨慕!!!)

下面還有些許的奇異果、綠葡萄、藍莓、番茄鋪在盤底

佐上生菜與和風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冷盤】 孕婦專享  花枝綠竹筍沙拉

DSC04924.JPG

花枝帶有海味很新鮮,而且分量很多

據老闆說是從一尾長30公分的大花枝肢解下來的XD

綠竹筍非常甜且嫩,搭配水果吃起來很開胃!

 

 

【開胃菜】 蝦佐酒釀米型麵

DSC04929.JPG

這道菜因為是帶殼海鮮,所以我沒有吃到

蝦子是炸過的表皮有點微酥

我老公說蝦子很鮮甜好吃,蝦殼也很好剝

DSC04930.JPG

下面的米形麵是用高級的義大利麵食材烹煮

搭配上亞洲傳統酒釀,呈現出不一樣的混搭風味

果然是創作料理阿~~~

DSC04933.JPG

 

 

【開胃菜】孕婦專享  奶油酒釀蘑菇義大利麵

DSC04935.JPG  

因為已經懷孕8個月了,所以我不吃帶殼類海鮮

本來默默的把我那盤麵給老公嗑掉

但貼心的服務人員注意到我沒有吃,居然又多送了一道我可以吃的奶油酒釀蘑菇義大利麵

因為是酒釀,所以我只能淺嚐一口又被老公搶走了

不過奶油和酒釀mix在一起的味道居然不違和,反而解了奶油的膩

(事後有跟老闆聊了一下,他說酒釀在料理的過程中酒精已經全部揮發了,所以我是可以吃的!!!他要我不用擔心)

 

 

【主食】 迷迭香雞肉佐酪梨芥末藍莓醬

DSC04937.JPG

除了擺在雞肉上頭的迷迭香外,其他的花瓣葉子都是可食的

雖然服務生有說那是什麼葉子及花朵,不過我都聽過就忘了XD

 

DSC04939.JPG

香煎雞肉本身的肉質非常嫩,且應該有烤過,外皮酥酥的超美味

搭黃色的酪梨芥末醬比較重口味

如果想要清爽也可以沾藍莓醬混著吃

而最底層有擺上一層葡萄柚薄片,吃起來微酸微苦,若是嫌太油膩也可以配著吃更爽口

 

 

【主食】 和風辣椒絲鹽煎黃雞魚佐百香果醬

DSC04946.JPG  

我孤陋寡聞是第一次吃到黃雞魚

沒有魚刺,肉質肥美像鱈魚一樣

明明就是一鹹一甜,但是搭配上百香果醬真的超搭的!!!!

上面擺盤的辣椒絲我有含在嘴裡吃吃看

有一點微辣,但是那是纖維質吧~嚼不爛...所以就撥到旁邊去了XD

 

 

【湯品】 碩大肥美蛤蜊湯

DSC04950.JPG

 4顆肥死人不償命的蛤蜊,吃起來就是一個爽字!

 

 

【湯品】 孕婦專享 鮮美蚵仔湯

DSC04948.JPG

這蚵仔也是大的可怕,每顆都飽滿到不行

蚵仔最怕有腥味,但我覺得這超鮮甜~

湯頭也都是海味十足啊!!!

 

 

【甜點&飲料】 蔓越莓水蜜桃優格&阿薩姆紅茶&芒果乳酪蛋糕

DSC04955.JPG

其實本來的甜點是只有優格的

但是服務人員後來送上左邊的蛋糕一碟,並說是老闆為了怕我吃不飽特地沙比訴請的!!!

天啊,身為孕婦真的好幸福啊~~~~

蛋糕是重乳酪口味,芒果很甜配上焦糖,超幸福的啦!

 

DSC04959.JPG  

這蔓越莓水蜜桃優格是孕婦專享的喔

我覺得超級好吃~比去外面甜點店吃到的還更道地

水蜜桃是有點一脆脆的口感

優格偏酸(我覺得不酸,但其他人覺得酸)

最底層有晶球和濃濃的蔓越莓醬

從底部帶上來混和在一起吃,有酸有甜有口感,太太太合我的味了!!!!

 

而另外3人的甜點是芒果優格

他們說芒果蠻酸的,優格也是酸的

所以他們都覺得那道甜品還好

 

 

餐點介紹完畢

有拍幾張他們的內部擺設

他們的空間設計很有美感

除了我們坐的圓桌

DSC04933.JPG

 

 

還有ikea溫馨小家庭風格的原木桌椅

DSC04963.JPG

 

這是靠窗的位置

DSC04960.JPG

 

 

還有吧檯式坐高腳椅的用餐空間

桌面就是用磁磚貼而成

DSC04961.JPG

 

 

他們的廁所也是驚奇連連

光是要開門就必須動個腦筋,因為它並非一般的門把

裏頭的免治馬桶可以沖屁屁

也有附上酒精可以擦馬桶坐墊

 

洗手台旁有一堆用品

洗手乳X3  是有磨砂顆粒的洗手乳

護手霜  目測好像6、7條  口味眾多任君挑選

補妝的話這邊也有單枝包裝的棉花棒可使用

還放了一罐GATSBY髮蠟讓男士們造型!!!

結果我們每個人都跑去上廁所體驗一下XD

 

一樓的擺設也很漂亮

有吧檯可以坐著

一進門就可看到老闆在半開放式的廚房做菜喔!!!

 

DSC04973  

 

充滿驚奇的一餐

雖然每次上菜前都很怕會不合口味

但是每道菜都沒讓我們失望

除了擺盤充滿藝術美感,色香味皆俱全

上菜速度也掌握的恰好,讓我們可以不疾不徐地品嘗每一道菜~

至於份量,同行友人都有吃到8分飽喔~

我和挑嘴的老公都決定要再找時間來吃一次!!!

 

b0113.gif   

    

 附上餐廳的資訊喔

 沐 創作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2號

電話:(07) 2250525 (請提前預約)

價位:午餐500元/人  晚餐1000元起/人  (因為是朋友請客,所以價位不太確定)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1:3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moon.yangbanban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3Q

讚推圖.gif  

arrow
arrow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