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72057.JPG  

籌備婚禮時太多瑣碎的事務了,本可以將一些事情簡化流程,但我自己真的很犯賤,想要讓自己的婚禮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喜餅找非市面上的大品牌喜餅;喜帖自己去網路上找客製化的公司幫忙製作

;拍自助婚紗;婚紗也是找了好幾家店才找到喜歡的;自己做婚禮謝卡;婚禮擺放的大照片用無框畫...

現在想起籌備婚禮的那半年,真的有如地獄般的恐怖!

幸好,成果都讓親友及我非常滿意~

 

 

這次來分享一下客製化喜帖

因為自己挑了最自虐的自助婚紗(是由我小叔掌鏡)

也因此沒有婚紗公司的包套服務

而剛好我自己也很反骨想要跟大家不一樣

所以我一開始是跑去印製喜帖的店面詢問

但那些店家的版本都很就舊很老派,而且沒做個100張都超貴

所以我就跑去估狗大神搜尋

剛好就找到這家「艾美喜帖

 

一開始是有2家我在選擇

但艾美喜帖回覆速度很迅速,聯絡的小姐也很親切的回覆報價問題

所以我就選擇他們囉!

 

喜帖客製化部分有5大種類的樣本

因為經濟考量,我是做印刷喜帖 新品完美愛系列SCB10318

明信片喜帖更便宜,但我私心覺得喜帖就是要像卡片一樣有份量才好XD

 

網站上有提供喜帖內文格式

就像填問卷一樣把名字、結婚日期、地點等等填進去回傳即可

再附上2張照片標明一下那張放封面,哪張放內頁 (記得確認照片的檔案大小,印出來才會漂亮喔)

然後他們就會回傳檔案讓我校稿囉!!!

 

電子喜帖-1.jpg

 

電子喜帖-2.jpg

 

喜帖內文和信封封面可以選擇要不要燙金

如要燙金的話未滿100張要加版費

信封如欲燙囍字+寄件人地址 一張須另加3元 

 

考量到很多人喜帖看完就丟一旁,不要為了面子讓自己過不去

當代勤儉持家好媳婦當然選擇最省錢的作法

喜帖內文不燙金,信封也不用印寄件人地址!!!

 

因我們的喜帖只給同事朋友,長輩那裡他們說不用發帖要自己打電話去講

因此只有做少少85張喜帖

所以手寫85張的寄件人地址的我沒有暴走...

但寫到後來手真的會抖...

 

附上價格

SCB10138  單價18元(紅萊妮空白信封+貼紙)   85張

18X85=1530+100(運費)=1630元整

所以後來的價格算起來一張大約19元

超級便宜的價格!!!!!

 

 

 

卡片尺寸  15.2cm(寬)x12.2cm(高)

紙質是白雪紙240磅

PC172058.JPG

寄來的實品我們很滿意,紙質很厚實

照片部分印刷起來有霧霧的紙質粗糙感而非那種亮面感

很多朋友都說做得很有質感

 

 

 

因為是基督徒,所以內頁上有印上一段聖經經文

 

我將你放在我的心上如印記,帶在我的臂上如戳記。

我對你的愛,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PC172053.JPG

(這張調過顏色,實品顏色很份嫩的)

 

 

附上的喜帖心型貼紙

也是很有質感不俗氣

PC172062.JPG

   

 

紅色萊尼紙西式信封

DSC00169.JPG

 

這邊有幾個小要點要提醒大家喔~

 

1. 喜帖內文格式一定要再三確認,

例如祖父母健在的話一定要放上他們的名字!不然會被認為是不孝媳婦!!!

然後包括長孫和孫男的差別也要確認清楚~

 

2. 艾美喜帖的內文格式修改很彈性

要變換字體,或是改變編排都非常好溝通

我前前後後跟他們信件往來了20多封mail~他們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3. 喜帖請多印10張以上,因為總是會有人突然蹦出來要討喜帖

 

4. 喜帖的寄送方法可用大宗郵件,請郵局幫你一次處理好~省去貼郵票的煩惱!!!

 

以上大概是這樣,下次來分享我的自助婚紗好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3Q

 讚推圖.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客製化 艾美喜帖
    全站熱搜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