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03  

現在PTT合購版的超熱門團購商品來到這一波了

你買了嗎?  如果沒有那可就落伍了啦!!!

 

是說Solone的眼線筆一直以來就是大受好評的好物

我在他尚未竄紅之前就入手了2隻眼線筆

也就是號稱油眼皮救星的那隻眼線筆

無奈...我用了還是暈!!!

但是我本身是出油嚴重的體質

連用mayberline眼線膠都還是暈,MAC那隻眼線筆也是暈

所以我覺得以他之前的那款來說,

顯色、好畫、有一點防油防水

然後只要100圓的價格真的糾乾心

 

然後最近出的這款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點進有網址)

21111157319697_68

 

代言人找了戴愛玲   (所以現在開始要走Rocker路線了嗎??)

然後網路上美妝文分享一篇寫的比一篇還神

說什麼超防油、不暈染、極顯色...等

講的好像現在沒擁有一支就跟不上流行似的

 

21111157319697_191

 

 

顏色共有12色

算是有很多選擇

 21111157319697_522  

 

這次就分享一下我買的2個顏色

(上)03.森林綠
(下)06.燦酒紅

Feb 004

Feb 012

 

一端是眼線筆

雖然看似是塑膠外殼,但他其實可以用削筆器削短喔!!! (完美偽裝!!)

目前還只用過幾次,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像他之前那款眼線筆一樣每削必斷...

 

 Feb 007

 

另一端是海棉棒,非常貼心的服務

不會有臨時要用卻找不到海棉棒的手忙腳亂囧境發生

而且用他來暈開眼線的效果也很令我滿意

 

  Feb 025

雖然前面就有步驟圖了,但還是雞婆放一下XD

 

 

 

我一般都會用咖啡色眼影打底

增加眼皮上方的勻亮感

打底用品是已經撤櫃好久了ff眼影

Feb 031-2

 

 

顯色度來說我覺得相當滿意

筆芯軟硬適中,不刮眼皮,可以輕鬆畫出一條直眼線

眼線畫上之後,必須盡快用另一端的海棉把他推開

因為他好像時間越長越不容易暈開成眼影

換言之,30秒防油防水效果不是虎蘭!!

 

Feb 041-1

 

 

這是森林綠的實擦圖

我超愛這個顏色!!!!!!!

深綠的色調混和著金粉的閃亮感

簡簡單單就能創造出低調的奢華

連我這黑肌人擦起來都很合適~~

而且把他暈開後的眼影還帶有層次感,更是美麗

 

 

Feb 049-1

 

 

至於另外一個顏色"燦酒紅"我覺得他的顏色擦在我眼皮上不是很討喜

總覺得要黑不黑,暈開後眼皮像是黑青...

所以我用過2次後就送人啦XDDD

   

 

接下來談到他的防油防水效果

我是油肌人,撐2個小時出去玩不是問題

但大約4小時還是會暈到下眼線  ←是我已經沒救了嗎Q___Q

所以一定要準備棉花棒補妝一下

 

 

如果直接用手去擦拭,眼線都不會掉色  (30秒定妝超強!!!)

卸妝很容易  (我用Loreal眼唇卸妝液)

 

 

看到MIT的美妝產品做的這麼成功,都快落淚了!!!!

c/p值爆表又是MIT,不支持一下怎麼行呢XDDD

姐妹們~~~快去屯貨吧!!!!GO!!!

 

 

 

 

, ,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