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JPG

多網友一直詢問我之後的復原情形,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犧牲色相PO來解決網友們的疑難雜症XD 

 

初次來到貴寶地的捧由們,可以先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雙眼皮] 術後2個月大變身!  (內含恐怖照片,極驚悚,慎入)

http://tymi.pixnet.net/blog/post/19512980

 

  

如果我有在上篇文章談過的,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畢竟我一秒鐘也是幾十萬上下(大誤)

沒有啦!只是先看完上篇文章再過來看這篇才有恍然大悟漸入佳境的感覺阿!!!

 

 

特別聲明!!!

以下照片有噁心自拍照無數張,其中幾張還是素顏恐怖照

(不是不放合照,是不想拖朋友下水)

請不在意者再繼續看下去~

 

 

  

首先請大家將目光移來這裡吧!!!

我以前的眼睛是屬於超級單眼皮外加嚴重蒙古摺

而且本身眼睛又超瞇的~~~

page1.jpg

看到以前的照片~~臉肥成這樣,眼睛又小的不得了,又猛自拍

真不曉得為什麼我沒銷毀這些照片XD

 

 

後來有天我媽跟我說,要我以後拍照時都要睜大眼睛

然後搭配著露出下排8顆牙齒的標準笑容

沒想到變成這副德性!!!

海綿寶寶與我.jpg

 

 

 

儘管我眼睛下方有個類似臥蠶的不明物體

曾讓我覺得這樣會比較有異性緣(招桃花?!)

但是蒙古摺總是破壞了一切美感

cats2.jpg

 

 

而終於在畢業後要來動雙眼皮手術了

經歷了好幾次的諮詢找到了一家還不錯的診所

 

 

有許多捧油問我診所好不好?

其實這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本身有沒有去諮詢過?諮詢後的感覺如何?

診所離家近嘛?價格能接受嗎?

種種的疑問我都只能再將問題丟回去~

我絕不會輕易介紹!也不幫你作決定!

因為自己的眼睛是自己的!自己的人生由自己負責!!!

 

 

 

決定了手術日期後,去了綠島一趟,

此時是我最後一次留下我這單眼皮的照片!!!

 20100814.JPG

 

 

 

2010.08.24

剛動完 割雙眼皮+開眼頭+眼部抽脂 的手術

 20100824.JPG

看起來還不太腫~因為身體還沒開始紅腫熱痛反應啊啊啊啊!!!

 

 

2010.08.28    四天後

完全睜不開~由於不能洗臉,整個人蓬頭垢面

能拿起相機自拍完全就是秉持著我要分享的信念才驅使我這麼做的!!!

 20100828.JPG

 

 

 

2010.09.24  一個月後

還蠻像脫窗的XDDDDD

 20100924.JPG

 

 

 

2010.09.29   一個月又5天後

還是脫窗!

 20100929.JPG

 

 

 

2010.10.21   2個月後

看起來自然多了

 20101021.JPG

 

 

 

2010.10.23  2個月後

實說近拍又脫窗了...

page5.jpg

而且眼睛摺痕很腫!!!! (拍攝角度是個很大的問題)

 

 

 

2010.11.04   2個多月後

我印象中,從這之後開始就很自然了!

 20101104.JPG

我割完雙眼皮一個半月就去新地方工作了!

目前都沒有同事知道我動過眼睛XDDD

 

2010.11.30   3個月後

 20101130.JPG

 

 

2010.12.20   4個月

這張的摺痕蠻明顯的!

20101220.JPG

 

2011.01.02   4個半月後

我覺得自然的不得了

page6.jpg

 

 

 

2011.02.19   6個月後

這天心血來潮照了一下自己的眼睛

赫然發現眼頭的疤好淡喔!!!

page2.jpg

噢對了!我沒有擦任何去疤淡疤的藥喔!

就只有按摩眼頭罷了!!!

所以問我去哪買?sorry~我真的不知道

 

 

  

 

2010.03.06  6個半月後

 

 

page3.jpg  

老實說,眼尾的脂肪已經厚到把雙眼皮吃掉了...

可惡! 我想要抽脂!!!!

 

 

 

2011.03.11  6個半月後

20110311-1.JPG

20110311-2.JPG

 

 

 

2011.03.26  7個月後

20110326.JPG

 

 

 

2011.03.28   7個月後

page4.jpg  

雖說眼睛變的炯炯有神,

但是眼睛上方肥厚的脂肪也默默遮蓋住了我得來不易的雙眼皮...

 

 

 

 

2011.04.03   7個多月後

cats3.jpg

 

     

 

目前已經動完手術8個月了!!!

整體來說很滿意我當初下了這個決定!

但是其實很後悔自己當初的白爛要求

『醫生,我想要小一點的雙眼皮!!!』   

結果咧~讓自己的雙眼皮存在感很低....

 

但又很慶幸自己多花了一點錢加了開眼頭

有開有差!!!  眼睛不再一副衰尾道人樣了!!!

 

  

 

最後,附上經典的比對照  (還特地都挑了直髮照自拍,有沒有誠意XD)

 

cats4.jpg

before的照片是我大一狠愛的照片,充滿了清純羞澀樣XDDDD

after的照片是在唱歌時隨手拍拍!

我想驚嚇指數應該還好!

 

 

但有沒有差很多!!!!!!!!!

 

 

其實我自己看以前的照片也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有時候現在的朋友找到我放在FB以前的照片

還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有妹妹....

 

其實我割完雙眼皮後,變得較有自信!

也開始正視了自己的外表和不足的地方!

(以前都不太照鏡子說...)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個女孩都應該對自己好一點,更注意自己的外表(內涵也是!)

我在出社會後,發現在工作上主管或同事很容易因為外表而評斷一個人

所以想盡辦法讓自己更好,也更容易在職場上如魚得水!!

 

 

好啦!希望我能越來越票釀~

最後眼睛跟他一樣大!!!

20081014.jpg

(這張照片也是我xd)

 

 

b0113.gif  

 

踢咪所做的手術是【割雙眼皮+開眼頭+抽脂】

診所:新彩整形外科診所

 

 

延伸閱讀

[雙眼皮] 割雙眼皮手術實錄

[雙眼皮] 割雙眼皮-手術前的注意事項篇

[雙眼皮] 割雙眼皮前的準備-諮詢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3Q  

 讚推圖.gif  

 

, , , , ,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健康順心
  • 踢咪妳好~
    我之前有跟你留言,我已經預約6月要去割雙眼皮囉~呵呵,希望可以跟你一樣變漂亮^^
    想再請問一下,眼頭的疤指的是眼頭下方往下延伸的直線嗎?
    看你的照片(近拍眼頭)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我好緊張阿,因為我平常不太化妝,就算有也都是淡淡的粉餅,所以真得很怕疤痕很明顯,但我跟你一樣有蒙古摺,如果不開眼頭效果大概不好
    謝謝你的熱心分享喔^^
  • 哈囉你好:)
    眼頭的疤就是你說的那一條線
    不知道是因為診所教的按摩方法有用還是自己體質的關係
    我覺得我那條疤痕蠻淡的~!
    我聽說很多開眼頭的人都會買去疤的藥來擦
    到時候你真的會怕疤痕明顯的話
    可以先跟醫生討論 請他介紹去疤藥膏~~!!

    最後~~
    希望你可以變的超~級~正!!!!
    加油加油:)

    tymi 於 2011/05/11 16:44 回覆

  • Rena
  • 逛ptt看到你的留言繞進來的
    妳分享寫的好爆笑喔~~超可愛的啦!
    眼睛真的大很多,也變得很有神耶!
    真是辜喜妳!!
  • 感謝你的稱讚啦~~~
    以後文章一定會傾全力來寫來娛樂大眾xd

    tymi 於 2011/05/12 21:04 回覆

  • Penny
  • 我也在3個多月前做了雙眼皮,我也順便做了提眼肌手術,可以眼睛再放大哦

    希望大家一齊變美
  • 我倒是沒有提眼肌無力的問題
    所以醫生沒有建議我做這樣手術
    但是對於有提眼肌無力的朋友來說
    我想再多花一點錢做這手術應該是比較好
    畢竟錢都花下去了
    就給他做到最完美吧!!!
    也恭喜penny~~~一定變大正妹了!!!!(讚)

    tymi 於 2011/12/22 08:34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你好,我想請問你當初有做抽脂,可是後來雙眼皮又被眼部脂肪蓋住了,是因為脂肪又長出來了嗎?@@
  • 可能脂肪又長出來了XD

    tymi 於 2015/11/21 15: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