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JPG

滿滿的人潮,等了好久的海之冰~~

 

 

往旗津的渡輪頭的海之冰以份量大而出名

儘管有3家店面而且還有2樓的座位

但每每到了假日就是整間店塞爆

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不過來了就是要吃一下海之冰咩~

 

點餐是拿一張MENU和點菜單自己看自己手寫

基本上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該有的冰品類都有啦~

我其實也不知道什麼好吃

就隨意點了個芋圓抹茶凍牛奶冰  NT.50

019.JPG

 

結果來了是有著滿滿的芋圓+地瓜圓

且乍看下抹茶凍很像綠島的海草冰XDDDD

  

023.JPG

冰就是一般的冰

芋圓和地瓜圓都偏硬  感覺已經放一段時間了...

抹茶凍配上煉乳還挺香濃好吃

  

整體來說

人少的話會再去吃吃別種冰品

人多的話就懶得排半小時隊了!

 

  

 

再來就直接跳到在廟口的臭豆腐攤了

會想要幫他介紹是因為我很難想像這家隨意坐下來休息的店居然有美味的臭豆腐可吃XD

我這人稱臭豆腐殺手也誤打誤撞選了一家好店呢

 061.JPG

我很難說她的地址在哪

但是他是和賣番茄切盤的店連在一起

就位於廟口的斜對面

 

價位還算平實,基本上旗津這裡的雞蛋冰賣到15元已經讓我被練到金剛之身了XD

(軟中脆) ←這應該是在說臭豆腐的的軟硬程度吧XD

大份50  小份35

063.JPG

 

我跟老闆說我要(中)的 小份臭豆腐

058.JPG

臭豆腐炸得酥酥脆脆  但是又不會乾

裡頭的內餡是綿綿的

味道不是一般"聞到很臭"的臭豆腐

反而還挺香的!!!

 

醬料較為遜色 (我吃重鹹)

所以在桌上的辣椒醬和蒜泥加了好幾匙

060.JPG

蒜泥是不辣不嗆的   可是可以提味

辣椒醬也不很辣

這兩種MIX醬油後   就有點重口味了

不過搭配著清爽的台式泡菜卻是剛剛好~~~

台式泡菜清脆,有一丁點酸  (不是臭酸)

所以可以降低吃完臭豆腐的油膩感

 

連我家豪哥這種相當討厭臭豆腐的人

居然又叫了一份自己嗑光

可見他真的是好吃啊 ~~~!

 

 

 b0113.gif

海之冰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07-5513773

11:00-24:00(每週休星期一)

 

 

 

另外附上之前寫的臭豆腐食記

愛吃臭豆腐的捧油可以看看xd

 

[食記] 台中臭豆腐3巨頭。林家花蓮瑞穗臭豆腐

http://tymi.pixnet.net/blog/post/16838709

[食記] 台中逢甲 一心臭豆腐~又臭又香!

http://tymi.pixnet.net/blog/post/19299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