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客家女子擂茶記 155000.JPG

哈 我還把流蘇靴弄個光芒在旁邊,真是太BLING了!

 

  

今年的秋冬真的很流行流蘇的小物

除了流蘇包、流蘇靴外,走在路上也能看到好多女孩兒腳踏一雙流蘇靴

流蘇靴這樣的西部牛仔風格,結果被世界各地的人發揮的淋漓盡致

  

 fringestyle.jpg

  

無論穿的是率性、狂野、個性、粗獷、甜美、性感...

居然都能配得恰到好處!

  

 

剛好也入手了一雙流蘇靴,

最最基本的版型和顏色

平底、一層鬚、駝色

用這雙鞋來個8天穿搭唄!

 

 

 

Day 1

農曆年 006.JPG

今天走甜美風格,

雖然我這麼大隻,但是穿上蕾絲洋裝也是有小女人的一面!

 

 

 

Day 2

P1030082.jpg

慵懶,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穿上最寬大的黑白橫紋針織上衣來緩慢今天的步調~

 

 

 

Day 3

 P1030165.jpg

出去玩總是特別嗨,尤其是過年時穿個大紅喜氣

唉...你知道的嘛XD

 

 

 

Day 4

 162769.jpg

穿著毛茸茸的背心在搭上西外

不覺得那兩顆毛球讓我貴婦指數上升2顆星嗎XD

 

 168088.jpg

你看我,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Day 5

 美濃客家女子擂茶記 072.JPG

針織斗篷X流蘇靴X格子襯衫

這種穿法真是大雜燴啊~~~

 

 

 

Day 6

 聖誕聚餐 025.JPG

走俐落風,這件大衣讓我看起來很厲害

但穿起實在是像個女巨人啊!!!

 

 

 聖誕聚餐 055.JPG

這種繃帶式legging隨處都在賣

配上本次主題流蘇靴

希望能穿出一點衝突感!

 

 

 

Day 7

 

壽山動物園 090.JPG

如果流蘇靴換上雪靴,就很適合去雪地打滾了XD

不過我一定會冷死就是了

 

 

 Day 8

 

美濃客家女子擂茶記 154.JPG

所謂前後文呼應就是這麼一回事,

用最自然不做作的圖片跟大家說再見!

再 見~  再 見~ ((丁丁附身ing

謝謝大家今天收看!!

 

還煩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樣小女子才有繼續發穿搭文的動力 

 

 

創作者介紹

瞇瞇眼看世界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肉餅
  • 為了給你按推

    還特別去註冊帳號ㄟ!!!!!

    大正妹 以後跟你出去要好好打扮了!!!
  • 甘溫喔~~~~
    我是開天眼之後就變正常人了
    以前根本就是小鼻子小眼睛!!!!!
    虧你們還願意跟我做朋友~~~~~~~~~~哈哈

    tymi 於 2011/03/10 19: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