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 028.JPG

好吃的嘉義雞肉飯低加啦~~~~

 

 

從我小時後就吃到大的火雞肉飯,讓我遠在他鄉求學仍然心懸掛念的好口味,非『郭家火雞肉飯』莫屬啦!!!

 

雖說有一派支持者推崇『噴水雞肉飯』,但是『郭家雞肉飯』的擁護者也不惶多讓~

每次去人都非常之多!

(不過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家更好吃的店啦!有請在地人講一下唄!)

 

 

 農曆年 025.JPG

光是前台就有3個以上的人在服務了!

而且鏡頭外沒入鏡的還有端菜小妹一位呢~

 

  

  

 農曆年 026.JPG

那鍋飯消耗的飛快,一瞬間見底阿XD

而中下的火雞肉絲,正是這家店的招牌阿!!!!

 

 

  

農曆年 024.JPG

他們也有賣便當,只是我沒吃過

 

  

 

 農曆年 027.JPG

此時約7點多,剛剛人最多爆滿的一幕沒順手拍下來,

(我吃飯時整間店擠滿了人!)

 

 

 

再來就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農曆年 017.JPG

店裡沒有點菜單,要吃什麼就隨手叫一位店員跟她說一聲即可

吃飽後付帳~

 

 

雞肉飯

農曆年 008.JPG

油滋滋的雞肉絲,軟嫩適中,讓你不彈牙XD

雞油非常的香,吃起來很順口,雖油但不膩!!!!

 

 

不過少了這一味就不是郭家雞肉飯!!!

農曆年 013.JPG

江江~~郭家特調辣醬!!!!!

正所謂畫龍點睛,這瓶特調辣醬就是雞肉飯的靈魂阿!!!

 

  

我自己的吃法就是林上好幾陀的辣醬,再加以拌勻,

接著請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扒飯!!!!

 農曆年 009.JPG

那辣醬和雞肉絲的香味調和在一起,100%的 match!

雖然會辣但是辣個夠勁,吃完一口會再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下水湯

 農曆年 011.JPG

滿滿的真材實料,這麼大一碗只要25元!

人客阿~你說划不划算~

 

 

 農曆年 012.JPG

湯頭應該是用大骨熬煮了一段時間的精華,喝起來很甜!

那薑絲和酸菜把下水湯的甜味逼了出來,下水吃起來更爽口!

 

 

 

魚丸湯

 農曆年 010.JPG

魚丸湯的表現平平囉!

 

 

 

糯米大腸(小)

 農曆年 015.JPG

我覺得略乾了些,有點可惜!

不過聽說這是手工製作,有要去吃的人可以點一份來嚐嚐看~

 

 

 

五味章魚

 農曆年 016.JPG

這是拿來填飽五臟廟的小菜啦~

蠻普通的,就像是一般小吃店會出現的菜色,並無過人之處~

 

 

 

 

 在店門口有一個擺放小菜的冷藏櫥窗

 農曆年 022.JPG

 

 

 

踢咪短評:

1. 我個人認為雞肉飯好吃,記得淋上他們家的辣醬,

    愛吃辣的捧油淋多一點,不吃辣的捧油請先小口舔舔看,這種辣你會接受的!

2. 網路上對於郭家粿仔湯的評價有褒有貶,由於我不愛吃粿仔,所以無法幫大家比較看看,

    若是有粿仔愛好者,可以考慮點一碗來嘗鮮~

 

 

 

最後,

附上大排長龍的郭家雞肉飯店門口 一張吧XD

 

 農曆年 029.JPG

 

 

b0113.gif

餐廳名稱:嘉義郭家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電話:(05) 225-6214

營業時間:09:30~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