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 155.JPG

時的回憶怎麼能缺了動物園呢?

 

 

 

 

 壽山動物園 175.JPG

壽山動物園是高雄年代久遠的老字號動物園了,

裡面的佔地幅員還蠻大的,

儘管動物種類不多

但還是總能挑起兒時情趣!

 

 

 

 壽山動物園 150.JPG  

門票  全票40

 

 

 壽山動物園 148.JPG

大門口就是用斑馬紋作成的柵門

 

 

 

儘管已經來過動物園好幾次了

但還是很興奮!!!!

 

 

壽山動物園 167.JPG

 

這隻猩猩很兇喔!

我看到玻璃前有貼張紙說:

之前有遊客挑釁他,結果猩猩大爆走把強化玻璃給撞碎了!!!!

所以,人還是不要太囂張,動物們可都是很可怖的

 

 

 

 壽山動物園 173.JPG

猩猩界的犀利哥

真的好邋遢阿XDDD

 

 

 

 壽山動物園 176.JPG

可愛到不行的猴子!

眼神好無辜

 

 

 壽山動物園 177.JPG

 

很剛好的這次去猩猩都剛好靠過來,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捕捉到他的照片 !!

 

 

壽山動物園 154.JPG

 

  

 

壽山動物園 158.JPG

 

豪哥很賤

在拍這張照片時居然讓我嘟嘴擺POSE擺了好久

結果旁邊人來人往,而我我一個人傻傻的擺著這蠢姿勢.....

 

 

 

 壽山動物園 161.JPG

台灣獼猴在網子上撒野

我超怕他大便.....

到時我就要唱:  屎...不停落下來~~~~

 

 

  

 

 壽山動物園 180.JPG

非常可愛的駱駝先生

我好愛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長到不行的睫毛!!!!!!

 

 

 

 壽山動物園 181.JPG

只要一點小聲音就會受到驚嚇的鹿!!!!!

 

 

 壽山動物園 183.JPG

 

 

 壽山動物園 189.JPG

 

 

 

 壽山動物園 191.JPG

 

 

 

 壽山動物園 192.JPG

很虛的花花草草

 

 

 壽山動物園 194.JPG

忘了這是什麼動物

印象中是台灣特有種!!!

 

 

 

後來有順便去了武德殿和忠烈祠

武德殿是劍道場

 

壽山動物園 088.JPG

日式風格建築

 

 

壽山動物園 093.JPG

去的時候剛好有日本老師在教劍道

全程都以簡單的日文教學

真不知道那些學生們真的聽得懂嗎?!

 

而且我很疑惑為什麼要放賽錢箱XDDDDDD

明明這不是寺廟阿

 

 

 壽山動物園 096.JPG

 

 

壽山動物園 090.JPG

簡短介紹今天的穿搭吧!

上衣:毛料針織洞洞飛鼠袖上衣   一中小店

褲子:淘寶西裝短褲

流蘇靴   一中東大門

羽絨外套   SUNSISTER

(((白色羽絨衣真的好容易髒....

 

 

 

 壽山動物園 110.JPG

腿怎麼那麼長=  =

 

 

 壽山動物園 114.JPG

 

 

 壽山動物園 119.JPG

 

 

之後有去忠烈祠

感謝這些革命烈士年紀輕輕的就犧牲自己然後造就現今的美好生活!!!

(((一鞠躬

 壽山動物園 217.JPG

不過參觀的遊客居然以日本人為最大宗!!!

有2車的遊覽車載著滿滿的日本人來參觀!!!!

 

 

壽山動物園 131.JPG

 

最後以燦爛的笑容來做個結尾

希望民國100年的第一天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今年每天都要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